Home奨学金の申し込み / 2019年度第一期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奨學金(短期留學生)申請通知
奨学金の申し込み
2019年度第一期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奨學金(短期留學生)申請通知

 本項獎學金是以台灣各大學院校和日本各大學﹑研究所﹑短期大學﹑高等專門學校間簽訂有學生交流等相關協議為基礎設立。依據交流等相關協議各大學院校學生赴日本各大學短期交換留學時,公益財團法人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以下簡稱本協會),希望能透過對短期留學學生的資助,拓展日台之間留學生交流,提昇雙方教育・研究水準。並以增進互相瞭解及友好親善為目的。

 此外,為了促進台灣以日本作為研究對象而設立日本研究類別。主要支援以日本為研究對象且已開始於人文・社會科學領域等進行研究,並於結束短期交換留學後,以在日本的研究內容撰寫畢業論文並取得學位之研究所在學學生。


※申請資料請於10/26(五)下午四點前送國際處

除紙本繳件外,請另於截止期限前將推薦書(表格2-1)、申請推薦一覽表(表格2-2)
電子檔email至 shellywu@ntu.edu.tw
聯絡人: 國際處 吳宜璇小姐 3366- 2007 ext 228


最後修改時間:2018-10-22 09:4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