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Department Office / 2019年度杜鵑花節學系博覽會暨社團活動公告
Department Office
2019年度杜鵑花節學系博覽會暨社團活動公告

日期:2019年3月16日(六) - 3月17日(日)
時間:9:30 - 16:00 (15:30會場截止進入)
地點:國立臺灣大學
   內攤 — 綜合體育館1樓29號攤位
   外攤 — 舊體育館側面道路29號攤位


杜鵑花節為台大校園一年一度的重要大型活動,在椰林大道上杜鵑花一同盛放的三月舉行,由各系學生們負責統籌,教授們傾全力支援,此時各學系都將透過大學博覽會的攤位向高中生推廣、介紹各系。

日文系在活動當天於室內攤位(綜合體育館1F)會有系上的學生為各位詳細介紹課程與師資,為來賓解答所有疑問。除了擺放精美的日本傳統人形供大家參觀欣賞,攤位上更準備日本傳統小遊戲歡迎各位來體驗,挑戰成功更可以獲得精美小獎品與室外攤位折價券!

另外,每天的上午10:30以及下午2:00在攤位會舉行大型有獎徵答,歡迎大家的參與!

逛完大學博覽會後也別忘了到室外的小吃攤位,品嚐美味的日式大福、烤麻糬等日式小點心,絕對讓胃與精神都獲得滿滿的能量!


國立臺灣大學-日文系杜鵑花節

Download:
Last Updated:2019-03-04 10: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