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系辦公告 / 第12次系友大會邀請函 - 2018年6月2日
系辦公告
第12次系友大會邀請函 - 2018年6月2日

親愛的台大日文系系友您好︰

離開校園的您,有多久沒有回台大走走了呢?

1994年成立的台大日文系至今已過了24個年頭,加上成立14年的研究所,畢業生總人數已超過1100人。台大日文系系友會期望大家能藉由這個平台,聯絡失散的昔日同窗,與系上的同學、及學長姊學弟妹,互相交流職場上的心得感想。

系友會將以茶敘的方式進行,期望大家
用舉辦同學會的心情來參與這次的系友會,與闊別多年的同學們見面,閒話家常。

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再度回到美麗的台大校園,參加台大日文系系友會,一同分享與老友久別重逢的喜悅。也歡迎您攜家帶眷參加,讓老師們能夠抱抱系友的小孩!預定會有朱秋而老師、范淑文老師、曹景惠老師、黃鈺涵老師、田世民老師、洪瑟君老師、林欣慧老師等師長出席參加。

日文系一年一度的戲劇公演,今年訂在6月2日,依慣例系友大會在同一天舉行。今年嘗試將系友大會時間調整為中午開始,將提供輕食、三明治、紅茶、咖啡、水果等。系友大會結束後,系友對公演有興趣的話,歡迎出席午場或晚場的公演。

系友會時間:2018年6月2日 (週六) 中午12點開始
系友會地點:台灣大學校史館2F資訊室
費用:每人酌收餐費200元( 含年度會費100元 )


日文系第二十二屆戲劇公演:帷幕升起 日文發音/中文字幕
時間:2018年6月2日 ( 週六 )
午場:14:15入場,14:30開演 / 晚場:18:15入場,18:30開演
地點:台灣大學 外教中心 視聽小劇場


請於5月30日前至下方報名系統登記報名,以便統計出席人數。
報名系統網址:https://goo.gl/forms/AfhyrZQXCNWNUp7q1
為建置系友就業資料,系友會當天如果方便的話,歡迎系友惠賜名片。
也請您通知尚與您保持聯絡的系友,大家一同呼朋引伴,共襄盛舉。
衷心期待見到您!

敬祝 平安順心
台大日文系系友會 敬上
2018.5.3

國立台灣大學日文系系友會全球資訊網 http://www.japan.ntu.edu.tw/alumni/
國立台灣大學日文系系友會部落格 http://ntujpaa.blogspot.tw/
國立台灣大學日文系系友會臉書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0022399361/
最後修改時間:2018-05-10 08: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