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系辦公告 / 東亞語文課程自106學年度起移轉至【文學院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
系辦公告
東亞語文課程自106學年度起移轉至【文學院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

  本校自95年度(2006年)起獲得教育部「發展國際一流大學及頂尖研究中心計畫」經費補助後,教務處便將外語課程的多樣化視為提昇國際化程度的重要指標,並責成文學院朝此一方向努力。本系自95年度起依據教務處「提升教學品質──語文教學改善計畫」增聘日文專案兼任語言教師並設置外文教學助理,有效提升日文課程教學品質,據此經驗,教務處希望文學院能進一步推動其他第二外語課程。由於日語亦同屬於東亞語言,在文學院現行架構下日文系為較適於負責開設東亞語言課程之單位,因此在校方和院方的鼓勵下,本系乃配合在經費及人力資源許可的範圍內,自96(1)學期陸續開設韓文、越南文、泰文、馬來文、印尼文、菲律賓文等東亞語文課程,至105學年度已執行10年,除日文外,共開設6種東亞語文課程。

  今年經本系與教務處協調討論,為因應校內課程安排,教務處決議東亞語文課程(韓文、泰文、越南文、馬來文、印尼文、菲律賓文)之相關事務,自106學年度起移轉至【文學院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課程及教師等相關事宜若有需要,煩請洽詢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
最後修改時間:2017-08-04 17: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