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系辦公告 / (可得現金抵用券&抽獎)畢業生流向調查-102學年度畢業
系辦公告
(可得現金抵用券&抽獎)畢業生流向調查-102學年度畢業

親愛的臺大畢業校友,您好,

學校十分關心畢業滿3年的您,希望瞭解您的現況、感想及建議,藉由配合教育部政策,規劃畢業生流向追蹤問卷調查,希望能聆聽您的回饋;本項調查結果將提供母校在校友服務、辦學及校務發展改善、系所學位學程規劃及高等教育人才培育相關政策研議之參考。

您的意見十分重要,懇請撥冗協助填答問卷。本問卷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嚴密保管與遵循法令規定處理,敬請放心填答。

為感謝您對本調查的支持,只要完成問卷即可參加ipad mini抽獎。同時,前2,320位填答問卷之校友,可得超商電子現金抵用券,敬請把握機會。

畢業生流向問卷填寫網址:
https://my.ntu.edu.tw/alumnusPathManage/cst01-1.aspx

                     臺灣大學職涯中心暨各系所 謹上
最後修改時間:2017-08-02 09: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