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系辦公告 / 2017年度杜鵑花節學系博覽會暨社團活動公告
系辦公告
2017年度杜鵑花節學系博覽會暨社團活動公告

日期:2016年3月11日(星期六) - 3月12日(星期日)
時間:9:30 - 16:00(15:30會場截止進入)
地點:國立臺灣大學
   內攤 — 綜合體育館3樓第29號攤位
   外攤 — 小福廣場前攤位

活動內容:
 杜鵑花節為台大校園一年一度重要的大活動,此時我們透過大學博覽會的攤位向新鮮人推廣、介紹本系,學生們在此時卯足全勁參與其中,甚至教授們也會全力支援活動的規劃。綜合體育館攤位上不僅有專業的講解組負責解答高中生們的疑惑;攤位中也會擺設日本女兒節的雛人形娃娃,說明其中所代表的日本文化含義;還有趣味的遊戲可以挑戰,闖關成功者可以獲得精美獎品以及外攤商品折價券!

 另外,杜鵑花節期間每天11:30及14:30將會由系上學生帶來當紅日劇「月薪嬌妻」中熱門的「戀舞」,藉由表演吸引高中生的目光而達到宣傳效果。

 逛完大學博覽會後,不妨走到位於小福樓廣場前的攤位,那裡有日文系學生手工製作的日式大福、烤麻糬、抹茶奶綠等日式小吃及飲料提供品嚐,是逛完博覽會後放鬆身心、補充能量的最好選擇。
最後修改時間:2017-03-08 09:4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