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系辦公告 / 台大日文系慶祝創系20週年系友大會
系辦公告
台大日文系慶祝創系20週年系友大會

親愛的台大日文系系友您好︰

離開校園的您,有多久沒有回台大走走了呢?

1994年成立的台大日文系今年適逢20週年,加上已成立11年的研究所,畢業生總人數已超過800人。台大日文系系友會期望大家能藉由這個平台,聯絡失散的昔日同窗,與系上的同學及學長姊學弟妹,互相交流職場上的心得感想。

本次大會將以茶敘的方式進行,為慶祝日文系創系20週年,特別邀請日文系全體教師與退休教授共襄盛舉,一同回顧創系歷史與迄今累計已達18屆的公演影片精華,並致贈與會系友創系20週年紀念小禮。期望大家用舉辦同學會的心情來參與這次的系友會,與闊別多年的老師、同學們見面,閒話家常。

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再度回到美麗的台大校園,參加台大日文系慶祝創系20週年系友大會。歡迎您攜眷參加,一同分享與老友久別重逢的喜悅!

系友會時間:2014年11月22日 ( 週六 ) 上午10點開始
系友會地點:台灣大學文學院演講廳
費用:年度會費100元 (已於2014年5月24日會員大會繳費之系友免繳會費)


大會議程
09:30 報到入場
10:00 開幕式—師長致詞
10:20 系友代表致詞
10:30 歷史回顧
10:40 公演影片精華
11:20 茶敘交流
預計中午十二時結束

回函請於11月12日前E-mail至下方連絡信箱,方便統計出席人數。也請您通知尚與您保持聯絡的系友,大家一同呼朋引伴,共襄盛舉。

衷心期待見到您!

敬祝 平安順心
台大日文系系友會 敬上
2014.10.24
最後修改時間:2014-11-03 15: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