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系辦公告 / 台大日文系系友大會邀請函 - 2013年5月11日(週六)
系辦公告
台大日文系系友大會邀請函 - 2013年5月11日(週六)

親愛的台大日文系系友您好︰

離開校園的您,有多久沒有回台大走走了呢?

1994年成立的台大日文系至今已過了19個年頭,加上成立9年的研究所,畢業生總人數已超過700人。台大日文系系友會期望大家能藉由這個平台,聯絡失散的昔日同窗,與系上的同學、及學長姊學弟妹,互相交流職場上的心得感想。

系友會將以下午茶的方式進行,期望大家用舉辦同學會的心情來參與這次的系友會,與闊別多年的同學們見面,閒話家常。
當晚同時安排了日文系一年一度的戲劇公演,難得回來的系友們,也歡迎留下來觀賞學弟妹的精采表演,回味當年公演時的點點滴滴。
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再度回到美麗的台大校園,參加台大日文系系友會。歡迎您攜伴參加,一同分享與老友久別重逢的喜悅!

系友會時間:2013年05月11日 (週六) 下午2點30開始
系友會地點:台灣大學校史館2F會議室
費用:每人酌收餐費200元(含年度會費100元)


日文系第十七屆戲劇公演:ラヂオの時間 日文發音/中文字幕
時間:2013年05月11日 (週六) 晚上六時入場,6點30分開演
地點:活大禮堂


附檔回函請於5月2日前回傳,以便統計出席人數。若晚上能一起參加戲劇公演的系友也請一併告知,將會為系友們保留席次。也請您通知尚與您保持聯絡的系友,大家一同呼朋引伴,共襄盛舉。
衷心期待見到您!

敬祝 平安順心
台大日文系系友會 敬上
2013.4.1
最後修改時間:2013-04-01 10:4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