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系辦公告 / 2016年度杜鵑花節學系博覽會暨社團活動公告
系辦公告
2016年度杜鵑花節學系博覽會暨社團活動公告

2016年度杜鵑花節學系博覽會暨社團活動公告

時間:2016/03/12(六)~2016/03/13(日)上午9:30至下午4:00
地點:臺大新體育館一樓26號攤位(日文系學系博覽會展場)
   垂葉榕道編號79號攤位(日文系學生會攤位)(位於舊體草皮前)
主辦:臺灣大學日本語文學系學生會

臺大新體育館一樓學系博覽會展場內,屆時將有日本語文學系一、二年級的學生向來訪之高中生及家長詳細介紹臺灣大學日本語文學系之課程與特色,攤位上更擺設極具日本女兒節印象之「雛人形」(女兒節娃娃),並有專人為來訪民眾介紹,更準備各種與日本相關的小遊戲以及精美小禮物,邀請所有想了解日文系的民眾參與同樂。兩天的下午13:15將有由日文系學生帶來精采熱鬧、熱情洋溢的「妖怪手錶」表演,歡迎一同前來觀賞。

此外,日本語文學系系學生會於垂葉榕道編號79號攤位處設有系學生會攤位,屆時將於攤位上販售廣受歡迎的日式點心,歡迎選購。
最後修改時間:2016-03-09 16:3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