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系辦公告 / 104學年度臺大文學院新生座談會
系辦公告
104學年度臺大文學院新生座談會

文學院的新生大家好!

即將開學,大家也開始逐漸了解系上許多事務了,可是你知道我們都同屬於「文學院」的一分子嗎?文學院到底在做什麼?跟所就讀的科系有什麼關係?文學院有哪些系所?如果在文學院遇到問題該找誰呢?為什麼人文大樓蓋不起來?

如果各位新鮮人有以上困擾,請別緊張!文學院學生會將在9/22(二)晚上18:30在文學院演講廳舉辦「文學院新生座談會」,現場不僅有提供晚餐(PIZZA),還有院長、副院長及文學院的學長姐們來為大家解惑、介紹文學院,歡迎各位新生把握機會,一起來認識新環境吧!

因為有準備晚餐,所以請要參加的同學在9/18(五)晚上24:00前報名,期待看到大家喔!

報名連結:按此

活動地點:文學院演講廳
    (在文學院西側一樓,從靠校史館那一側進入,當天現場會有引導路標)
活動時間:9/22(二)18:00入場,18:30開始

詳情請洽:
文學院學生會網站:http://ntulcsa104.wix.com/welcomefreshman
文學院學生會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NTULCSA
最後修改時間:2015-09-11 17: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