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日文系系友會全球資訊網

Department of Japanese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Global Information Network
Home > Yourator 日文實習職缺分享
求才資訊
Yourator 日文實習職缺分享

Yourator 專長數位、科技、新創人才的求職與招募服務,伴隨著 Yourator 企業客戶的國內/跨國徵才需求日益增加,預計招募協助求職者拓展數位產業與海外職涯的「日本市場行銷實習生」、「日本獵才顧問實習生」。
藉由本次的計畫,實習生將了解數位產業的 Landscape 與未來走向,也會吸取亞洲各國的人才產業趨勢,並有機會加深對於職涯選擇與人生的體悟。

以下簡短介紹學生在各職位能學習到的能力與技巧。
完整日文實習計畫招募說明,以 PDF 檢附於附件供參考。
Download


➤日本行銷實習生 投遞方式:https://yourator.teamdoor.io/s/YMKTJP

#SEO搜尋引擎優化技巧
 透過 SEO 策略,創造對求職者有意義的內容同時,提高網站流量及品牌知名度。
#支援線上與線下活動
 協助規劃並執行公司活動,深度洞察台日兩地人才及產業趨勢。
#社群行銷策略規劃
 與其他實習生合作,以赴日求職為主題創造有「社群力」的內容及擴散策略。



➤日本獵頭實習生 投遞方式:https://yourator.teamdoor.io/s/YHHJP

尋才策略擬定
 掌握客戶需求,協助獵才顧問尋找合適的人選。
產業分析、資料收集
 培養對於科技潮流的敏銳度,熟悉時下主流產業需求的人才樣貌。
溝通技巧與洞察力
 洞悉人選需求及職涯規劃,提前累積 IT / 新創 / 日商 方面的人脈。

【工作時間與待遇】
工作時段:週一至週五,早上 11:00 ~ 晚上 19:00(包含一小時休息時段),一週需排班三天以上(包含三天)。
期間:希望配合至少三個月,視工作需求有長期配合機會。*如果表現優異,可以討論留任或其他工作機會。
投遞時請務必放上日文能力證明 及 相關作品集
時薪:176元

希望能邀請到優秀的學弟妹參加本次的實習計畫!



活動紀要
民國112年5月6日 第十四屆系友大會花絮
※ 詳情請見系友會部落格報導
民國108年5月18日 第十三屆系友大會花絮
※ 詳情請見系友會部落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