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日文系系友會全球資訊網

Department of Japanese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Global Information Network
Home > Tomofun寵物科技新創 徵 日本數位行銷專員
求才資訊
Tomofun寵物科技新創 徵 日本數位行銷專員



【About the role】
你喜歡狗狗、甚至夢想和狗狗一起上班嗎?你渴望結合日文能力及數位行銷經驗,踏上國際舞台嗎?
我們正積極尋找一位數位行銷人才,讓Furbo狗狗攝影機在日本市場更加大放異彩。
你將以台灣行銷總部為據點,與日本當地團隊密切合作。你了解日本文化、洞悉日本消費者心態、善於操作數位行銷及數據分析。如果你喜歡挑戰新事物、想要在國際化的環境中拓展視野,歡迎你加入亞太區行銷團隊,與我們一起飛快成長!

【What you'll do】
• 與日本團隊合作,規劃日本市場數位行銷策略
• 數位廣告投放與行銷專案執行,追蹤與優化成效
• 善用多元數位分析工具,分析後台數據
• 掌握數位行銷最新趨勢,以利品牌經營及曝光
• 協助亞太區其他行銷相關業務

【Who you are】
• 2年以上B2C數位行銷經驗
• 精通日語,可流利對談
• 必須具備數位廣告投放、廣告後台管理經驗(Facebook Ads、Google Adwords尤佳)
• 熟悉數位分析工具,擅長數據分析(如:Google Analytics)
• 有養狗狗或是非常非常喜歡狗狗!

【How to apply】
104線上投遞或email完整履歷至 hr@tomofun.com

【About the company】
Tomofun是全球寵物科技業中,第一家實踐AIoT於產品-Furbo 狗狗攝影機的台灣新創。Furbo結合AI、深度學習及雲端大數據,能辨識並分析狗狗行為,讓狗爸媽即使不在家也能隨時隨地瞭解寵物狀態、與寵物互動。2016年Furbo甫進入市場,至今全球已有數十萬使用者、遍布133國,位居歐美亞10國Amazon寵物類別銷售冠軍,包含美國、加拿大及日本。

立足台灣的Tomofun,至今每年都有超過200%的驚人成長!想以數位行銷以及優秀日文能力站上國際舞台的你,Tomofun期待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詳細內容可參考104:https://www.104.com.tw/job/?jobno=5pu3u&jobsource
Tomofun官網:https://shoptw.furbo.com

 
活動紀要
民國112年5月6日 第十四屆系友大會花絮
※ 詳情請見系友會部落格報導
民國108年5月18日 第十三屆系友大會花絮
※ 詳情請見系友會部落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