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日文系系友會全球資訊網

Department of Japanese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Global Information Network
Home > 【徵才】MixerBox 日本市場行銷專員
求才資訊
【徵才】MixerBox 日本市場行銷專員
Job Description
月薪六萬起
針對日本市場做:
*宣傳文案設計
*行銷專案執行
*產品走向規劃
*品牌社群經營

Qualifications
*日文聽說讀寫流利,或具日文 N1 檢定
*勇於接受挑戰
*具獨力解決問題能力
*邏輯能力佳、反應快
*具行銷專案執行經驗
*具良好溝通表達能力
*擅團隊合作

Our Mission
MixerBox Inc. 致力於打造出讓大家生活更便利的產品,並從台灣出發,建立世界級的軟體公司。
What We Have Achieved
MixerBox 讓使用者可以輕鬆整合 YouTube、iTunes 等平台建立個人專屬電台,享受穩定高品質的音樂連播,以及探索、分享 Facebook 好友歌單。目前已在全球突破一億下載量,於全球 60+ 個國家拿下 App Store 音樂類 App 前 30 名,並曾於德國、日本、台灣等十幾個國家勇奪音樂類排行榜冠軍,獲 App Store 五顆星滿分好評!

Join Us
成員來自台灣頂尖學校的各界好手,年輕有活力,擁有自由開放的文化。如果你和我們一樣懷抱野心和滿腔熱血,喜歡腦力激盪,使台灣讓全世界看到,歡迎加入我們一起挑戰全世界!

[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18:00,午休 1 小時
[上班地點]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 68 號(公館捷運共構大樓)

How To Apply
請寄履歷及作品集至 judyfang@mixerbox.com (標註應徵職缺)

App 下載
[ iOS App 下載 ]:按此
[ Android App 下載 ]:按此


Judy Fang
HR Specialist
MixerBox Inc.
judyfang@mixerbox.com 

 
活動紀要
民國112年5月6日 第十四屆系友大會花絮
※ 詳情請見系友會部落格報導
民國108年5月18日 第十三屆系友大會花絮
※ 詳情請見系友會部落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