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日文系系友會全球資訊網

Department of Japanese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Global Information Network
Home > 教育部請您推​薦5個同窗好友,填問​卷、按分享,就有機會​獲得獎勵!
最新消息
教育部請您推​薦5個同窗好友,填問​卷、按分享,就有機會​獲得獎勵!
【Give Me Five!】教育部請您推​薦5個同窗好友,填問​卷、按分享,就有機會​獲得獎勵!

畢業生,您好:

教育部每年都會針對全國大專校院畢業生進行畢業後一年網路問卷調查,關心學生離開學校以後的發展,以及建立高等教育生態與就業趨勢分析。

本次調查對象為全國大專校院99學年度畢業的大專、碩士、博士畢業生

教育部需要您幫忙,快找5個以上的好朋友一起上網填問卷!!!
活動紀要
民國112年5月6日 第十四屆系友大會花絮
※ 詳情請見系友會部落格報導
民國108年5月18日 第十三屆系友大會花絮
※ 詳情請見系友會部落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