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日文系系友會全球資訊網

Department of Japanese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Global Information Network
Home > 教學發展中心:103學年度畢業生同學們,快來填問卷抽 iPad Mini 、1T行動硬碟、圖書禮券等好禮噢!
最新消息
教學發展中心:103學年度畢業生同學們,快來填問卷抽 iPad Mini 、1T行動硬碟、圖書禮券等好禮噢!

親愛的同學:

  您好,臺大求學生涯有歡笑、有汗水,值此畢業之際,我們邀請您分享臺大的學習經驗回顧,與對就讀學系及臺大整體的回饋意見,以作為各系/所及校方教學改進的依據。您填答的內容絕對保密,並且資料分析以院系為單位,統計資訊僅供校院系內部決策參考,請放心填答。為感謝同學熱心填答,完整填答者將有機會獲得 iPad mini、隨身碟、圖書禮券等精美獎品。

問卷填答網址:按此

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 104 年 5 月


                                  規劃研究組 張暐舜 幹事
                                  nturpctld@ntu.edu.tw
活動紀要
民國112年5月6日 第十四屆系友大會花絮
※ 詳情請見系友會部落格報導
民國108年5月18日 第十三屆系友大會花絮
※ 詳情請見系友會部落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