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日文系系友會全球資訊網

Department of Japanese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Global Information Network
Home > 【徵才】台灣恩悌悌數據股份有限公司
求才資訊
【徵才】台灣恩悌悌數據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恩悌悌數據股份公司(NTT DATA)是領先的IT服務供應商和全球創新合作夥伴,總部位於日本東京,集團始建於1967年,是全球前10的IT服務供應商、日本最大的資訊系統整合公司、財富世界500強第55名的NTT集團核心企業。隨著集團全球化進程的推進,NTT DATA集團業務遍布全球50多個國家和地區,全球擁有12萬+名員工,規模及實力位於全球IT行業前10名。在銀行、製造、零售等眾多領域中都有卓越的業績。NTT DATA自成立以來,通過IT服務,特別是大型和關鍵的IT系統,為日本基礎設施的建立和推進發揮了重要作用。

在繼續支援日本基礎設施系統的同時,我們將以全球化的視野和規模,助力企業數位轉型,創新智能。

●歡迎至104人力銀行查看職缺:https://www.104.com.tw/company/ofrit7k?jobsource=cust_same_B
●公司網址: http://www.nttdata-taiwan.com/






活動紀要
民國112年5月6日 第十四屆系友大會花絮
※ 詳情請見系友會部落格報導
民國108年5月18日 第十三屆系友大會花絮
※ 詳情請見系友會部落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