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日文系系友會全球資訊網

Department of Japanese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Global Information Network
Home > 【徵才|社計事務所 2022 徵才計畫|找一起用專業創造社會影響力的夥伴】
求才資訊
【徵才|社計事務所 2022 徵才計畫|找一起用專業創造社會影響力的夥伴】

社計事務所是一間致力於推動有社會影響力的設計與策略規劃公司,由跨領域專業人才所組成的創新團隊,長期致力於台灣最富挑戰的設計整合與創新變革。有大型藝術季、博覽會的總策劃;有空間整體規劃;有內容研究與整合類型,也偶有決策者請益組織品牌創新變革的交流討論,重要的共同點是,具有高度公共性,也同時是專業界指標型的任務與計劃。

團隊經驗包括:2021-2022 馬祖國際藝術島、2020-2021 阿里山軸帶重塑行動、2018 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2019 浪漫台三線藝術季、2016 台北設計之都等。

開放職缺
職稱:專案執行/Planner/Strategist,可視專案類型自行定義
工作年資:大學或研究所畢業一年以上

背景經驗:歡迎具備建築景觀與規劃、藝術與文化行政相關、設計與媒體相關專業或產業經驗,人文社會領域也十分歡迎。

我們在找這樣特質的你
1. 具高度抗壓性,和全台灣最專業的設計與藝術團隊共同合作,願意接受台灣或世界級計畫洗禮,創造專業與社會影響力。
2. 具學習熱情,對於文化、空間、社會或藝術有熱情與好奇心,或關注國內外重要的專業脈動,並保有獨立思考的能力。
3. 具核心專業且有深化意願,對內對外願意跨領域合作,朝向T型人才發展。
4. 具備讀空氣的能力,了解關係人的狀態,具備跳二級思考的能力,能夠像決策者般的思考。
5. 具備投入至少二年長期計畫的準備,計畫都是一年半以上長期且有社會影響力的。

如何申請
請將 Resume、作品集(不限設計或專案類型,目標在於證明專業或文字能力)寄至sociodesign.studio@gmail.com,通過書面審核者將另行通知面試時間。


Download:社計事務所2022徵才計畫
  
 
 
活動紀要
民國112年5月6日 第十四屆系友大會花絮
※ 詳情請見系友會部落格報導
民國108年5月18日 第十三屆系友大會花絮
※ 詳情請見系友會部落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