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日文系系友會全球資訊網

Department of Japanese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Global Information Network
Home > 【徵才】高雄市政府農業局約聘人員
求才資訊
【徵才】高雄市政府農業局約聘人員

機關名稱:高雄市政府農業局
職  稱:約僱人員
薪  點:280薪點(34916元)
名  額:1名(視需要得列候補2名)
僱用期間:自109年府函發文日起至109年12月31日止
資格條件:甄選人員應同時具備下列資格:
1.國內外大學以上學校畢業者。
2.具日文1級檢定通過者。(請檢附證明)
3.具農產品行銷相關經驗者為佳。
(如有日本打工遊學經驗,或具備在日本工作經驗者,酌予加分)

工作項目:
1.辦理穩定本市農產品產銷機制相關業務。
2.辦理農產品行銷企劃業務。
3.辦理農產品拓展日本市場業務。4.其他交辦事項。

辦公地點: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2段132號,高雄市政府鳳山行政中心)
徵才期間:109年3月9日至109年03月20日(以郵戳為憑)
報名方式:一律通信報名,請檢附下列資料:

一、甄選報名表(請自本局全球資訊網→最新消息下載之統一格式填寫,並請親自簽名)。

二、履歷表(資料須完整且含照片及自傳,自傳處不可空白,且須本人簽章)。

三、工作經驗資格證明、最高學歷畢業證書、日文1級檢定證書影本及其他有助審查資料(如通過其他外語資格或證明)(以上均為影本,並請註明「影本資料與正本無訛」暨簽章)。

四、上開資料均請以A4紙張列印,由上而下依序裝釘整齊後於109年03月20日以前(郵戳為憑),以掛號寄送「83001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2段132號(鳳山行政中心),高雄市政府農業局人事室」,信封上務請註明「應徵行銷輔導科約僱人員」字樣,應徵者資料經本局審查後符合資格者另通知來局參加「面試」,逾期或所送證件不齊全或資格條件不符者,恕不受理,亦不退件,應甄人員所送各項證件影本資料,甄選結束後將依法銷毀。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7-7995678轉6029;07-7902310

高雄市政府農業局約聘人員徵才公告 - 按此

 
活動紀要
民國112年5月6日 第十四屆系友大會花絮
※ 詳情請見系友會部落格報導
民國108年5月18日 第十三屆系友大會花絮
※ 詳情請見系友會部落格報導